活动主题:1688渠道商大会

关键词:渠道商大会 活动策划 四川特色演艺

地点: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

 四川特色节目

  1. 巴蜀神韵

节目搭配:川剧变脸,喷火,长绸舞,戏曲大靠,长嘴茶壶

节目风格:巴蜀特色 趣味

四川特色节目的结合,在短短的十分钟内了解巴蜀文化。通过表演艺术家的现场互动,增加节目趣味性以及观赏性。

  1. 龙腾虎跃

节目搭配:舞龙,舞狮

节目风格:热烈  激昂

舞狮舞龙是一种具有深厚文化意义和丰富寓意的传统民俗文化。龙在中国文化中象征着尊贵,吉祥,勇猛,更代表着权力。寓意着公司蓬勃向上

  1. 旗开得胜

节目搭配:战鼓,鼓上舞,舞旗

节目风格:振奋  激昂 庄重

战鼓齐鸣,鼓舞着士气。它能激发人们内心的力量和勇气,象征着团结和力量。让员工们感到无比的勇气和信心。

  零米度–四川本土演艺公司

  零米度艺术团成立于2014年,2018年正式注册为公司,总部位于四川成都。作为一家专业艺术团,我们拥有多样化的节目内容。我们的演员均来自于四川大学、四川音乐学院等专业院校,具备出色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的演出经验,舞台表现力极强。公司以高质量的舞蹈演艺团队为核心,不断推陈出新。我们的节目包括专业古典舞、民族舞、拉丁舞、肚皮舞、踢踏舞、流行舞等舞蹈融合特色创新的节目。我们团队配置了多名专业编导,能够接受创新定制类节目和明星伴舞编排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