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题:成都西博城动漫展览会策划服务

关键词:动漫展览会

动漫展览会又名漫展,是各行各业的漫迷们交友的地方,在动漫展览会上,大家可以尽情的cos自己喜欢的动漫人物,尽情的展现自己,不用担心会遭受到别人异样的眼光。一般在动漫展览会上都会有各种动漫的周边,参加漫展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去购买自己喜欢的周边。

个别漫展的主办方为了让展览会更加有意思,还会在活动现场准备手游、主机游戏等电子竞技游戏项目,让现场的气氛更加活跃,帮助大家结识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对于摄影师来说,漫展也是一次不可多得的好机会,因为他们可以在漫展上拍摄自己喜欢的Coser。

为了能够增加漫展的人气,在活动开始之前,主办方一般都会邀请一些在“二次元圈”有一定知名度的人来作为展会嘉宾,所以零米度的工作人员一般会在活动开始一到二周前就发放请柬。

因为在漫展举办当天会有各行各业的人员来参加,所以现场的安保问题也是非常重要的,这对于策划人员来说也是一种考验。我们的工作人员在进行现场布置时,通常会根据现场的地图,以及当天人流量的预测,来对现场进行安保布置,确保到场游客的安排。

在活动正式开始时,如果发生人流量过大,那么安保人员也应该及时进行沟通,避免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