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咨询公司

1、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普华永道是全球最大的管理和咨询服务供应商之一,总部设在瑞士苏黎世,由两位合伙人 Joseph Pritchard和 Peter Wittfogel在19世纪80年代共同创办,并于1885年发展成为一家全球性的管理服务公司。

2、麦肯锡(McKinsey& Company)麦肯锡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咨询服务公司,其业务遍及全球。麦肯锡致力于帮助客户以低成本实现高绩效。公司提供的服务主要包括战略、组织和人力资源、管理和商业分析、财务和会计、运营管理和法律等方面。

3、德勤(Deloitte)德勤是一家领先的管理咨询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战略、会计和运营管理方面的服务,并为其在中国的客户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4、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rnst& Young)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是一家国际公认的会计师事务所,在全球80个国家开展业务。其为客户提供一系列财务、税务、审计、咨询以及金融等方面的服务,以帮助客户实现其目标。

 

5、毕马威(KPMG)毕马威是全球知名的管理咨询服务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4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120多个国家,其业务涵盖了各个行业。

6、安永(EY)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是一家全球性的管理咨询服务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4000名员工,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全面的咨询服务,业务遍及全球。

7、世邦魏理仕(CBRE)

世邦魏理仕是一家全球性的综合服务公司,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200家办事处,为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商业地产、资产管理和投资银行服务。

8、戴德梁行(DataForests)

戴德梁行是一家专业的房地产服务公司,提供专业的房地产管理咨询服务,其主要业务是为开发商和业主提供咨询服务,以帮助他们制定决策,并实现目标。

9、安永(EY)安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专注于为全球客户提供财务、税务、战略与组织管理等方面的服务。

10、零米度商会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咨询公司,致力于为企业和政府提供战略、运营、人力资源和技术等领域的解决方案。

企业咨询管理公司,如有任何需要,欢迎咨询成都零米度商会。

【零米度商会】是成都本土管理咨询公司,由成都本土资深的管理咨询人士共同创办,旨在搭建一个平台,整合优质资源,为有需求的企业提供专业咨询服务。我们希望能成为每一家企业成长路上的“陪伴者”和“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