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欢迎签到背景板+伴手礼

   第一印象往往决定一个会议的成败,欢迎签到板要主题明确,简单大气。位置一般放置在进口明显处,一般酒店会议,会议室与进门扣有相对距离的,会在进门处放置一个背景板,在会议室门口再放置一个签到板。签到板前可摆上几个长条桌子,工作人员候场登记。也可安排礼仪拿着托盘,放签到笔给来宾在签到板上签字拍照留念。现金科技的进步,也有电子签到代替人工。方式不同,概念相同。

一个高端的会议,面对高端的来宾,一般会主办方置办与会议相关的伴手礼。伴手礼可以是关于会议的形成安排,关于主办方企业的公司简介,关于这次主题会议的小饰品等。礼轻情意重,细节决定成败。

  • 二·灯光音响试调

   会场外的布置再精美,来宾真实体验不完美才会是会议的一大败笔。活动前一天搭建完毕,必须要提前试调。将流程全走一边,会议所用的题材实现拷贝好在电脑上。若有现场翻译,则要把音响和翻译仪器分开一段距离,免得信号互相影响。

  • 三·仪式开始选择方式:全息舞蹈/启动道具

   现在的活动不再仅仅是主持人娓娓道来会议的揭幕,更多的是简单明了的舞蹈开场,灯光一按,直接一顿暴跳,直接眼球,绚烂夺目。让发布会新颖有记忆点,达成一个好的开头。当然像政企机构需要的是稳当妥帖,那就可以借助启动道具来表示端庄仪式感。像启动球,启动干冰,流沙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四·活动休息茶歇区/晚宴

   会场内活动时间若是长,可以提供茶歇,供来宾休息并商务洽谈。或者活动安排在下午,结束之后可以直接安排一个晚宴。其目的效果也是不尽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