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题:建党节座谈会策划服务

关键词:建党节、座谈会

地点:成都世纪城

零米度承接各种会议会展策划,给您带来最优质的服务。

举行建党节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让企业内部员工铭记历史,让员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与同事和领导间都有更深的交流。为能使座谈会顺利举行,在会议正式开始的前一周,我们就向企业高管、企业合作方以及相关的社会代表人物发去了请柬。

在座谈会正式开始前,我们对会议场地进行了简单的布置,因为会议的最主要目的是交流与进步,所以在布置时我们更加注重话筒、音响等的质量,进行多次调试,只为保证在座谈会进行时不出现任何一点意外。

考虑到嘉宾在座谈会进行的途中可能会记笔记,于是我们提前准备了纸笔,在桌面上,我们还放置了水和纸巾等物品,确保给到场的每一位嘉宾都带来最良好的体验。因为建党节座谈会不同于一般的座谈会,整场活动相对严肃一些,所以在歌曲的挑选上,我们也进行了严格的筛选。

最后就是茶点问题,座谈会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在中途休息时,我们还提前准备了精致的茶点,让每一位嘉宾都能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服务。在这个热情洋溢的七月里,零米度将会全新全意的去策划每一次会议会展,只为给选择我们的每一位客户都提供最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