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题:科创联合大会策划服务

关键词:科创联合大会、创新

地点:成都世纪城

零米度会议会展服务,为您提供最全面的服务

科创联合大会举行的目的是为开拓企业的创新精神,挖掘企业内部员工的创新潜力,以此来营造更好的企业氛围,进一步提升企业各部门员工的专业水平以及创新积极性。此次科创联合大会的举办,不仅能够提高企业内部的创新意识以及创新能力,同时还能丰富员工的日常生活,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感受到生活的乐趣,也为有着创新思想的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创意与个性的舞台。

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我们提前邀请了各单位的来宾,为他们安排好相应的座位。并准备好大会正式开始时需要的物品,比如工作证明、矿泉水、小零食、手帕纸、纸笔等,让大家拥有宾至如归的体验。同时还会对舞台进行搭建,做好各方面的彩排活动,严格把控大会进行的时间,确保不会浪费来宾的时间。

在音响、灯光、摄像各方面都会采取严格的调试,一旦发现设备有问题,就会迅速更换设备,确保不会因为设备问题而影响到活动的进行。为能确保活动的顺利举行,我们会制定双计划,当planA不行时,立即着手planB,一切只为给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策划服务。最后在大会现场,我们还采取了线上直播的方式来宣传企业,做到不浪费任何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