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线上会议直播

零米度线上直播服务,给您带来全新的体验

线上直播是指在网络平台上进行直播,简而言之就是指视频直播,相对于传统直播而言,线上直播让大众有了更好的主动操作性,让用户用了更多的选择空间。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局势和企业提升数字化能力的需求,会议直播的受众面也越来越广。在员工无法到达现场时,很多企业都会选择用线上直播的方式来进行线上会议,不论会议的参加者身在何方,只要有网络,就可以参加会议直播,并在过程中发表自己的意见。

在进行线上直播时,大家可以进行云签到、并在弹幕上进行留言互动。如果是中、大型会议直播,则需要遵循线下会议流程,该做铺垫的时候做铺垫,该做互动的时候准备好互动,才能让观众及时的参与进来。

线上直播的针对人群有哪些?

峰会论坛、年会晚会、企业活动、电商带货、视频拍摄、媒体直播分发、直播执行、医疗论坛线上互动、长城汽车发布、网易新闻样板间设计大赛、妇女连接全球峰会线上互动、壁虎骑士特技大赛、君乐宝新品线上发布会、朗驰欣创公司年会、江小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赢时科技年会四地互动、酒糖会、球赛直播、婚礼现场、开业直播、医生IP营销、医学慕课、学术代理、手术直播、科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