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万达家电以旧换新行动发布会

地点:成都万豪酒店

节目策划:成都零米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键词:发布会

策划公司网址:http://www.lingmidu.com

近日,万达家电依旧换新行动发布会在成都万豪酒店正式开启,发布会现场仪式满满。开场表演震撼现场嘉宾,主持人详细介绍活动内容,加以节目表演的衬托,吸引所有嘉宾目不转睛的望向舞台。

一般发布会就是传统的场地布置、节目表演和启动仪式,只要能起到宣传效果就够了。比起传统发布会,零米度策划、布置发布会现场更为讲究。比如创意仪式、活动现场色调、场地布置、装饰、灯光等,每一个地方都要结合活动主题,进行颜色搭配,加上精心策划、准备的节目表演,都需与主题相呼应。

而现场布置的关键,在于怎样取得更好的活动效果。零米度根据万达家电的活动,设计出更有针对性的发布会流程,加以巧妙的灯光设计,提升嘉宾的体验感,让这场发布会活动给嘉宾留下深刻印象。而与主题契合的干冰浇注启动仪式,完美的突出了活动主题。

上台嘉宾将干冰倒置与LOGO台上,干冰烟雾大量冒出,LOGO台缓缓升起,现场仙气飘飘,发布会主题更为凸显,现场所有嘉宾起拍掌声,响亮了整个发布会,也代表着发布会的完美End…….

成都零米度传媒不仅仅提供活动策划,还提供舞台搭建、灯光效果、礼仪模特、节目表演和设备租赁等,都有十分丰富的经验,若有需要欢迎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