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调酒现在风靡世界各地,它是指通过调酒动作以及魔幻般的互动游戏,起到与客人拉近关系的作用。调酒师不仅是一种职业的选择,更是一种时尚前卫的追求。

随着酒吧的兴起,花式调酒被融入到酒吧的表演中,影响日益扩大,调酒师也渐渐成为了热门的职业。

酒吧产业迅猛的发展原因在于它所散发出的异国情调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喜爱。人们在啤酒、红酒、洋酒觥筹交错中个感受着不同国家的艺术风格,酒吧文化已逐渐成为提升城市文化品味,彰显都市时尚魅力的主流文化。

在传统调酒过程中加入一些花样和动作,集音乐、舞蹈、杂技等特技于一体。花式调酒为酒文化注入了时尚风景,起到活跃气氛、提高娱乐性、融洽客人关系的作用。表演也包括火瓶、烟花瓶、吞火、喷火等,花式调酒不单单只是为客人简单调出一杯酒,给客人欣赏的花样层出不穷。

在舞台演绎上,花式调酒充满动感,观赏性强,调酒则要融入灯光、音乐、魔术等多种技艺,可以让几个瓶子同时在空中飞舞,把燃烧的火焰抛来抛去。花式调酒中的花式动作表演只为了增加饮酒气氛,让消费者有更好的体验。

花式调酒师们不仅仅活跃于酒吧,在许多酒会、私人派对或者各大企业年会、发布会、客户答谢会上也能够大展身手。

成都零米度承接年会策划、年会节目等活动项目,我们秉承着高品质,创新派,技术控的理念竭诚为您服务。

零米度传媒花式蹭热度,若引起粉丝不悦,请及时联系我方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