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剧是指舞台的戏剧艺术,它的表现形式分为歌剧、舞剧、话剧、哑剧、偶发剧、木偶剧等。舞台剧的剧情可以是原创也可以根据小说、动漫、电视剧、电影等改编而来。

而话剧是以对话方式为主的戏剧形式,它并没有传统舞台剧与戏曲的唱、舞环节。

舞台剧基本采用演唱+舞蹈+对白的形式,因为是现场演出,所以对演员的要求非常高,除此以外,还有演出剧本、音乐、造型、舞台设计、灯光等都需要相关专业技能的加持,要想有一个完美的舞台剧所需要的条件是非常苛刻的。

由于现代科技的进步,不仅舞台的配套设施日臻完美,舞台自身的功能也愈发齐全,灯光的旋、扫、闪;装置的升、移、摇。音效可以在剧院环绕,影像可以在舞台升腾;舞台的横移、旋转,还可以云山雾罩、呼风唤雨,这些条件无非都让舞台剧更加生动,让故事更加精彩。

因为人们的休闲时间资源已被其他娱乐方式无情瓜分,而舞台剧因为消费成本太高造成其生存环境并不太乐观,但舞台剧仍将存在,而且它不仅仅存在于大型舞台,在商演中它仍然在散发着自己的光彩,把更多更精彩的故事传递给更多的人。不管是路演还是公司内部演出再或者私人派对、宴会等等各种各样的场合它都能够为人们带来精彩的演出。

通常在一部舞台剧中都隐藏着巨大的信息量,因不同的故事带给人们的讯息都不同,不管是悲伤还是愉悦的结局它的寓意都是非常有价值的。

成都零米度专业舞台剧希望为您带来精彩绝伦的故事,我们有精彩的剧本、与时俱进的舞台、灯光、专业的演员等。

我们期待与您的相遇。另外我们还承接年会策划、年会节目等,我们秉承着高品质,创新派,技术控的理念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