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上的小游戏与团建一样,可以提高个人的反应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那么在年会中可以安排什么好玩的小游戏呢?下面就由成都零米度来为您介绍一下吧~

1.寻宝游戏:寻找公司员工纯白头发一根——象征公司员工这一年的勤奋与付出。

2.萝卜蹲:是最常见的年会小游戏~将参与者分成四队或以上,每队人手牵着手围成一圈,给每队人以颜色或者数字命名,任意指定一队开始统一蹲下,同时念词,再指定其他队做同样的动作,并且动作要一致,以此类推。

3.抢椅子:放置三张或以上椅子围成圈,邀请椅子数+1的人数来到椅子前,参与者随着音乐的声音围着椅子转,当音乐骤停时抢坐,没坐到椅子的人淘汰,直至场上只剩一位胜家。

4.大冒险:参与者每人抽取扑克牌,由庄家指定拿到哪张牌的人上前表演节目,并且节目必须有趣。

5.真心话:规则与大冒险相同,但被选中的人必须诚实回答一个问题。

6.数7:这是最古老的小游戏之一,在日常休闲时间也有许多人会玩。规则:5人以上游戏,任意一人开始数数,每逢数到7或含有7或7的倍数的那个人不出声,敲一下桌子,没有及时反应过来或者敲错的人算输。

7.表情模拟:5人或以上围成圈,每位参与者都找一张表情图,然后给下一位参与者模仿,最终模仿的像不像由多数人决定,不像的要受到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