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流逝,又到年尾。相信大多数公司已经在为年会做准备了,一年一度的重要年会当然不能草草了事。

为了办好一场年会负责人也是非常辛苦的:确定年会主题、寻找年会场地、找人写流程策划、自己寻找节目表演等等大小事宜都由自己承担,做不好还要被上司骂或者被同事数落。但是没关系,零米度可以为你分忧解难,我们是一家从策划到执行一站式服务的公司,让你的年会从头到尾环环相扣。

创意不在话下,我们的策划都是沙雕网友,为你的年会带来更多的欢声笑语,更加生气蓬勃。

我们的表演团队也是经验丰富,舞团、乐队、魔术、小丑、沙画、全息表演、DJ等等,演绎范围贼广,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稀缺的。

繁琐的年会每家公司每年都在举办,难免会有许多重合。为了年会质量不能让年会每年都大致相同,所以创新是非常重要的。

当然,在年会中最重要的还是答谢员工一年之中的辛苦啦,小游戏环节有助于员工之间的感情调节,虽然有很多人都不喜欢这个环节,但是适当的展示自我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反而还能提高一个人的勇气,所以不要害怕不要烦躁,冲吧!

年会到最后还是惯例的抽奖环节,这样既能热闹会场气氛又能以此答谢员工,真是一举两得呢。

在喜气洋洋的年尾,就该在热闹喜庆中结束今年,然后怀抱着幸福(礼品)奔向明年。

成都零米度秉承着高品质,创新派,技术控的理念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