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题:醇境时光·尊享品味之旅

活动策划:成都零米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键词:雪花发布会

策划执行公司网址:www.lingmidu.com

活动时间:11月6日

活动地点:重庆

品鉴会以产品为主导,以目标群体联络感情为前提的宣传品质利益的聚会。零米度接手了此次发布会兼品鉴会活动。零米度是一家从策划到执行一站式服务的公司,所以整个活动中的策划、设计、背景板、装饰、舞台、表演等都由零米度提供。

先从酒店门口说起,简单明了的背景板与个性的展架加上此次品鉴会的主题题目,诠释了简洁美,两位迎宾小姐姐也是坚守岗位,微笑待客,她们专业的礼仪姿态为宾客们带来了舒心。

内场舞台的搭建使用了坚固的材料,长桌上的花卉摆设也是美丽非凡。

活动中的演出选择了零米度的萨克斯开场,浪漫风流的萨克斯别有一番风味;随后是零米度舞团,优雅美丽的芭蕾与炫酷帅气的迈克尔·杰克逊模仿舞蹈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为宾客带来两种不同的视觉盛宴。

在重庆这个历史文化名城中零米度还专门策划了两个非遗文化类型的舞蹈表演,精致有气度的扇舞与京剧元素爆棚的《京韵》一致获得了主办方的好评。

在此次品鉴会中,零米度也是颇有收获,除了主办方的认同以外,还有宾客们的笑容。零米度一站式服务策划公司秉承着高品质,创新派,技术控的理念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