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年会是每个公司每一年都必须开办的会议,年会上的主要目的是总结一年中的运营情况,鼓励团队士气,展望美好未来而策划实施的一种集会形式。

企业很难自身去做年会策划,不管企业有多么强大的团队,策划是一个系统的过程,需要很强的专业性,任何一个细节的疏忽都会导致年会的效果大打折扣甚至彻底失败,所以请一个专业的年会策划团队相当必要。

一般年会内场的布置和一般大型会议的布置相差不远,背景板、舞台设计搭建。LED屏、音响、灯光、舞台、演讲台等,另外有的企业会准备一些茶歇供员工们享受用。

年会其实是一场非常欢乐轻松的集会,大家都丢掉了平时工作上的严肃与死板,在这样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聊聊家常也是非常舒心的事儿了。有的太过于热闹的年会活动有可能还会给员工们带来反感,抵触。所以恰到好处的活动是最好的。

最为放松的还属晚宴形式的年会了,在做完总结后用餐、欣赏音乐演奏或者一个优雅的交际舞。

相反,还有员工自主进行才艺表演和员工之间做小游戏,互动的年会形式,这样对于员工之间的交流有帮助。

当然,各有各的好,可以根据企业现状来选择年会形式。

成都零米度是一家从策划到执行一站式服务的公司,我们秉承着高品质,创新派,技术控的理念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