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展会中,参展者大部分都是带着商业目的来参展,所以在展会上除了展示自己的商品以外,还有非常高的几率产生合作商。当然这些都需要你的站位引人注目了,那么想要自己的展位引人注目需要做些什么呢?

1.设计好自己的展台;如果自己不能设计的话可以找成都零米度为您设计专属的特别展位。

2.展台的搭建与布置;这个需要事先想好自己产品的主题,或者自己想要什么样的展览氛围,这样既能够吸引志同道合的参展者,销售几率也会提高。

3.舞台;舞台虽然不是每个展台必备的,但是舞台上的表演能够在人来人往的会场里出类拔萃,为展台带来人流量。

4.表演;同搭建与布置一样,找好你的主题,选择相应特殊的节目表演。例如你需要烘托一个热闹的气氛,那么就找魔术小丑之类的节目,这样既能与参展者互动又能吸引其他展台的注意力。

5.传单/举牌;我们有专业的举牌发传单人士等着为您服务,她们热情活泼,工作不怠惰。

6.产品活动;试用、试玩、试吃等都是吸引人流量的好方法,还能为你的产品做好口碑。

只要做好以上6点你就能成为展会中最靓的仔啦,成都零米度为您实现您的靓仔梦。

我们是一家一站式服务的公司,从策划到执行,再到节目表演,应有尽有。

我们秉承着高品质,创新派,技术控的理念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