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早10:00于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了2019黄老五品牌战略发布会暨产品焕新发布会。

发布会对企业来说,是联络、协调与客户之间的相互关系的一种重要手段。通常在会邀请主持人来让发布会徐徐渐进:

  1. 使会议进入程序,把握节奏;
  2. 准时开会,使会议内容积极向上;
  3. 主持人公正无私、防止冷场、控制情绪、善于总结。

主持人的主持形式有很多种:报幕式;串场式;播报式;操作式;解说式;组织式;访问式等。

这些划分主要在于主持人的思维方式,在商演中大部分的形式都不用上,一般都是报幕式。商演中的主持人对变通能力要求更高,在一些特殊场面上需要他们来维持会场气氛,不能使场面一度尴尬。

商演主持人在整个活动中都能很好的起到一个纽带的作用,将观众和活动扣在一起。商演主持人一般出现在发布会、晚会酒宴、演唱会、会议论坛、展台主持、路演、车展、主题舞台、音乐节、接头采访、团购会、拍卖会等商业活动。

成都零米度有最帅最美的主持人们,他们专业的术语、灵活的思辨能力、较强的心理素质、多方面的知识无一不让人钦佩;他们巧妙的融入在活动现场却又在节目中脱颖而出;他们的表情、语言无不吸引观众;他们的幽默给观众带来欢声笑语,让整个活动不失乐趣。

成都零米度秉承着高品质,创意派,技术控的理念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