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沃尔沃新车发布会晚宴

地点:成都香格里拉酒店

节目策划:成都零米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键词:晚宴

策划公司网址:http://www.lingmidu.com

2019年9月4日,沃尔沃XC90新车发布会于成都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下午的发布会结束以后,来宾可在会场享受茶歇。傍晚时分,晚宴即将开始,来宾可在会场享用晚餐,并且观看各种表演。

一般西方的晚宴只要有酒有点心有服务员就足够了;比起西方的晚宴,我们的晚宴讲究的会比较多,如:桌布、桌椅、鲜花、装饰等,每一样物件都需要有颜色上的搭配,同时还必须跟晚宴主题相呼应;我们的晚宴上还有节目表演,同样也需要与晚宴的主题相呼应。

这次的沃尔沃晚宴就是这样,整个晚宴会场给人别具匠心的科技感,四面八方的LED屏播放着深海的画面,让人身临其境,沁人心脾。

餐桌也选用了光滑的暗色调,当LED屏播放深海画面时,桌面与餐具会倒映LED屏的画面,更加深了身临其境的感觉。

晚宴还安排了成都零米度传媒的各类节目供来宾观赏;悠美的钢琴曲、神乎其神的全息魔术、美伦美央的全息舞蹈等;每一个节目都充满了科技感,让人感觉仿佛自己走入了节目意境,让大家享受了一餐视觉盛宴。

另外,成都零米度传媒还为客户提供舞台搭建、灯光效果、各类节目表演、展会服务、礼仪模特、设备租赁等服务,详情请咨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