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2019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

展位搭建策划:成都零米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键词:展位搭建

策划执行公司网址:http://www.lingmidu.com

刚凉爽了两天的气温今天又迅速上升了,好似那成都西博会的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经过前段时间的策划,辛苦准备,终于开展了。

从9月5日-9月14日,我们有整整9天的时间去了解各品牌的汽车;与车模互动拍摄;观看各类表演。

此次成都零米度文化传媒为万达轮胎搭建了,以 现代科技 为主题的展位;整个展位以白色为主,蓝色为辅,突出了让人心安的现代科技感;在这早秋时节又让人感到一阵沁人心脾,吸引了不少参展者。

整个展台共设置了8个聚光灯,它们使展示物变得更加光彩夺目、更加明朗。

这届车展让我们惊喜的是,陈坤也来到了我们的车展现场。没错,就是主演《画皮》的陈坤。

陈坤是由长安汽车邀请来的嘉宾,在还未出场时,长安汽车的展位旁就已经“堵车”了;不过亲眼意见,陈坤真人也超帅的,毫不输电视剧中的颜值呀。

成都零米度将以多年积累的超前经营理念、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和客户至上的经营原则,利用多年来从事旅游业建立起来的酒店、车队/火车飞机票务、景区等各种资源优势为您打造一种全新的会务理念。

以我们专业的服务团队,为您的企业和团队提供体验式的创新会务、学习考察性的商务旅游咨询、全新的拓展培训。

成都零米度因为专注,所以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