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年8月28日-30日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在这秋收的季节,我们迎来了SFE第二届成都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为了自己品牌的壮大,每一位商家都在为自己的品牌努力宣传,同时参展者们也能直观的体验到各位商家的商品,

因为有很多免费试吃,披萨、咖啡、奶茶、鸡块、麻辣烫还有各种串串等,这简直是吃货的天堂呀,好吃又免费,岂不乐哉~

整个展馆分为三大区,2号馆主要展览设备,3号馆为酒店用品,4号馆是食材。

其中还有精彩的活动:

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成都分赛区

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成都分赛区

WCE世界冠军明星咖啡师表演赛

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西南赛区等等,先不说其他活动,就光这个披萨大师赛就非常受欢迎了,为啥?因为做出来的披萨全给观众们享用品尝了,

听着是不是很馋?酥脆的面皮,清甜的芝士加上培根,光是回味一下就饿了呢(咂嘴)!

回味完后呢,再来说一说展位,各位展出者也是非常用心来博人眼球呀。比如鲜活果汁的日光灯,波浪线形的外围装上灯饰,搭上纯黑的主题,好不亮眼呀。

通过此次展会,相信展出者与参展者们都受益匪浅,成都零米度预祝各位生意兴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