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年12月28日 18:00

地点:武侯区凯宴美湖酒店

晚会目的

1.对2018年公司发展成绩总结以及新年度计划、方向、目标等。

2.加强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协助的意识,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

3.丰富员工生活,答谢全体员工一年以来付出的辛勤努力。

4.让员工充分的展现自我,在晚会的过程中认知自我及对企业大家庭的认同感。

5.实现领导和员工的互动,让企业各部门工作者在共同的平台下交流、联欢。

年会参会人员:公司全体员工

晚宴安排:18:30-22:00会餐正式开始

辞旧迎新之际,为展现公司日新月异、蓬勃发展的良好风貌,增进友谊、增强凝聚力,公司将举办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迎新年会,以此来答谢各位员工一年来辛勤的工作与默默付出。

为了表示对员工们的答谢,特邀成都零米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舞蹈团队来演出,演出类型为现代舞。虽看上去它是现代舞,但结合了京剧元素。

图中我们的舞者们身着红色武将服饰,背后插旗,表示武将穿上了盔甲,在战场上的一种厮杀;体现出了员工们的辛勤劳苦。

舞者们京剧元素舞蹈又体现出了浓浓的中国风,很好的衬托出了新年的氛围,喜气洋洋。

在这成都零米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预祝贵公司规模扩大,业务发展,生意兴隆,财源广进!